top of page

成為會員

成為會員, 請填妥表格,與會費支票(抬頭:現代中醫學會)郵寄至「中環干諾道中30-32號莊士大廈1402室」。

表格下載

會員資格

設有基本會員、創會會員、永久會員、名譽會員、及附屬會員:

(一) 基本會員:乃香港的註冊及表列中醫師及國內的註冊中醫師,而繳足會費者。按現行會章規定,基本會員必須每年度向本會繳交會費,會費的釐定將依據附則規定。所有已繳付的會費不予退還。

(二) 創會會員:乃本會創會之成員。

(三) 永久會員:乃繳足永久會費之基本會員及創會會員。按現行會章規定,永久會員必須一次過向本會繳交會費。

(四) 附屬會員:乃任何對中醫藥有興趣人士。

註︰本會所有會員之入會申請,必須經理事會審批通過。

會員權利

(一)基本會員、創會會員及永久會員:

1. 可享有於會員大會上參選、被選、表決、和議、動議及罷免權。
2. 可列席本會理事會會議,但不享有表決、和議、動議及罷免權。
3. 可優先參加本會舉辦之活動。
4. 遵照本會會章及附則的情況下,可優先享用本會之一切福利及設施。

 

(二)附屬會員

1. 可列席本會會員大會,但不享有參選、被選、表決、和議、動議及罷免權。
2. 可列席本會理事會會議,但不享有表決、和議、動議及罷免權。
3. 可參加本會舉辦之活動。
4. 可享用本會之一切福利及設施。

會員義務

(一) 遵守會章和附則。

(二) 遵守本會所有由理事會及會員大會通過之決議。

(三) 繳交會費。

(四) 積極參與本會所舉辦之活動。

(五) 須維護本會聲譽及愛護本會財物。

bottom of page